工业和信息化部表彰“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

发布时间:2023-05-23 11:1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23年5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举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颁奖仪式,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云明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

近年来,信息通信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用户满意的电信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工匠精神,激发行业正能量,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经推荐申报、审查核实、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决定授予赵学林等133名个人2021-2022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称号,授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装维支撑向东班等65个班组2021-2022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称号(名单附后),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以资鼓励。

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号召信息通信行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这些先进典型代表的事迹,牢记初心使命,以用户满意为根本目标,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提高服务水平,在新的征程上共同奏响数字化为民服务的时代强音,奋力谱写信息社会美好生活新篇章。

附件:

1. 2021-2022 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名单.pdf   下载

2. 2021-2022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名单.pdf   下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