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武汉美中旅行社有限公司等32家单位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5-07-03 15:07  来源:管理员
                                                                 鄂通信局发【2015】121号

    因武汉美中旅行社有限公司等32家单位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到期,未按规定向我局提交续办申请,我局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依法注销武汉美中旅行社有限公司等32家单位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公司名称、注销业务种类、许可证编号等附后)。
    为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保证用户善后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我局在正式注销之前特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至2015年7月7日止。欢迎尚存有善后问题的用户在公示期内及时向我局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凭证和联系方式,以便于我局调查处理。对于在公示期内无用户问题反映的,我局将按规定程序依法注销其相关业务经营许可证。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珞喻路吴家湾789号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市场监管处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796369   传真电话:027-87796000

电子信箱:285657913@qq.com

附件:注销许可证单位情况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