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断卡行动”对第九批84名电话卡失信人员实施惩戒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7

        为惩戒、治理非法开办、买卖电话卡的违法犯罪活动,按《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湖北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涉诈电话卡防范治理工作的通知〉》(鄂通信联发〔2021〕1号)工作要求,我省已对公安机关认定的第九批共84名失信人员实施了惩戒措施。(名单见附件)

        截至2022年4月底,我省共对2236名涉嫌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的失信人员实施了惩戒。

        被惩戒人员五年内在我省基础运营商只保留1张电话卡且不得新增移动电话业务。如有疑义,可拨打公安机关反诈电话:区号+96110进行申诉。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提醒广大群众:请珍惜个人信用,不要出租、出借、出售自己的电话卡,把电话卡提供给犯罪分子使用。如果发现买卖电话卡的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附件:失信惩戒人员名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