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断卡行动”对434名电话卡失信人员实施惩戒

发布时间:2021-10-21 1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部署,按《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湖北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涉诈电话卡防范治理工作的通知〉》(鄂通信联发〔2021〕1号)工作要求,我省已对公安机关认定的三批共434名失信人员实施了惩戒措施。(名单见附件)

此次受到联合惩戒的均系涉嫌参与电信网络诈骗人员,实施在我省五年内只保留1张电话卡且不得新增移动电话业务的惩戒措施。

被惩戒人员如有疑义,可拨打公安机关反诈电话:区号+96110进行申诉。

警方提醒:买卖、出租、出借银行卡、对公账户、支付、电话卡等行为涉嫌违法犯罪,将受到法律制裁和联合惩戒。请珍惜个人信用,自觉抵触犯罪。一旦发现上述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附件:失信惩戒人员名单.xls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