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二届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 10:45

各参赛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二届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鄂通信联发〔2021〕4号)安排,由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二届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定于9月28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及地点

决赛时间:2021年9月28日(具体赛程安排详见附件)

决赛地点: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二楼会议厅(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吴家湾特1号)

二、参赛注意事项

(一)所有人员须持有“健康码”绿码及14天内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手机行程轨迹证明,来自高风险地区人员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接受现场体温检测,符合防疫要求后方可进入活动地点。体温在37.2摄氏度及以上人员、发热和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进入,同时立即报告并按要求安排就医。

(二)参赛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并统一着装(服装由组委会提供)入场。

(三)参赛人员需自备笔记本电脑,建议携带有线鼠标和有线键盘。

请各参赛单位注意竞赛时间安排,按时参加。


附件:决赛赛程安排



“湖北工匠杯”第二届湖北省信息通信

网络运行管理员职业技能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     

(联系人:于老师 18907152799、黄老师 18907152819)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