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湖北省通信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 14:40

各相关单位:

2021年度湖北省通信专业高级(正高、副高)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评审表评审表存档用)自4月6日起将可领取。

一、领取方式:

1、各基础运营企业高级合格人员证书由各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领取,凭公司委托信函(见附件2)、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单位高级合格人员名单领取。

2、其他合格人员证书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3.由他人代领的,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函(见附件3)领取。

二、领证地址:湖北省通信管理局510室

三、领证时间:2022年4月6日----8月31日(工作时间的上午9:00-12:00 ,14:00-17:00),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预约领取证书。 

四、联系人:侯老师、操老师; 联系电话:027-87796399


2021年湖北省通信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pdf

委托函(单位模板).doc

委托函(个人模板).doc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