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湖北省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 15:36

各单位及考生:

2022年度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初级、中级成绩已可查,考生可自行登录考试网站进行查询(网址:http://www.txks.org.cn/)。

根据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考务管理规定应试人员若对个人成绩有异议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7日内,由考生本人向省级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查申请现就成绩复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复查范围和内容各专业科目主观试题成绩。客观试题原则上不复查(除成绩0分,但确认考生不缺考情况)。

复查流程:请各单位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或考生个人将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于128下午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1499136159@qq.com。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事宜。

联系电话:027-87796399 


附件: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湖北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2年12月5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