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北省工程系列通信工程专业技术正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14:44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职改办〔2020〕70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办工作实际,现将湖北省通信工程专业技术正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领导

在湖北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职改办”)的领导下,湖北省工程系列通信工程专业技术正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由湖北省通信工程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通信工程高评办)具体承办。

二、 测试对象

拟申报湖北省工程系列通信工程专业技术正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且符合鄂职改办有关文件规定的人员,均应参加本次水平能力测试。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已退休人员和达到退休年龄人员(按有关文件规定延缓办理退休手续除外)不得申报参加。

三、测试方式和内容

本次水平能力测试采取现场面试答辩形式进行,主要考察申报人员所应具备的专业基础理论,本专业在国内外发展的情况及趋势和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综合能力。申报人员结合本专业实际,提交能反映本人最高专业技术水平的论文,专家组将根据现场答辩情况及论文质量进行评分。

若申报测试人数未达到3人及以上,将不举行该级别水平能力测试。

四、提交资料

2020年参加测试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一)《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情况登记表》(一式三份);

(二)  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

(三)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四)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的专业论文1篇(发表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内容、封底)复印件(一式三份),外文论文同时附简易中文版(一式三份);代表性论文刊登起始时间为任现职资格时间,截止时间为本通知发布时间。

(五)以上材料须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盖章),由所在单位在报名时间段内交至主管部门及本市、州、省直管市职改办审定(盖章)后,统一报送至报名地点。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测试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30日——11月6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湖北省通信管理局626办公室;

(三)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 测试结果及使用

水平能力测试是申报相应级别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凡测试不合格者,不能申报正高级职称评审。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成绩从测试当年算起,三年有效。

七、 测试费用

根据省财政厅、省人事厅鄂财综发〔2011〕32号文件规定,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费用标准为100元/人,报名时一并交至省通信高评办。

八、 相关要求

(一)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对报名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市州职改办对申报者是否符合报名条件进行审定把关。报名时,如发现报名材料弄虚作假,将不予受理。测试中有严重违纪行为或测试合格后发现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合格成绩。

(二)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测试当天进入考场前,均须查验健康码,核查通信行程卡,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进行体测检测。

 

(联系人:黄  卉,电话:027-87796600

苏婵娟,电话:027-51305560)

 

 

附件: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情况登记表

 

 

 

 

 

                        湖北省通信专业职称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

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

情 况 登 记 表

姓    名


身份证

号  码



















文化程度


性  别


测试专业

名    称


从事专业


测  试

级  别


现任专业

技术职务


任现职

时  间


专 业 工

作 年 限


单位意见

(盖章)


工  作

单  位


联  系

电  话


论  文

题  目


论  文

成  绩

规范性

创新性

实用性

写作水平

总分

测试总

成  绩







专  业

成  绩

专业知识

专业能力

总分




测  试

专  家

意  见

 

 

 

 

签名:

 

                                                           年    月    日

备  注

此表应填写一式三份,并适用于除教师系列以外的其它各面试专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