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2019-202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个人和明星班组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9 14:44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电信服务评比表彰活动的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认真审查企业报送的推荐材料,研究确定了2019-202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个人和明星班组拟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明星个人

1.汪海燕,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客户服务中心,推荐理由:疫情期间组织拉通了“湖北电信总经理服务热线”居家客服专线8条,2019年带领团队共优化了39种投诉场景的服务流程和服务脚本。

2.程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市场部 ,推荐理由:长期在一线且扎根山区16年,多次获得部省级、市级服务奖项,疫情期间,采用多种方式保障24小时在线为民服务。

3.吕振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客户服务部 ,推荐理由:2019年湖北省公司先进个人、武汉联通优秀员工,实现了工信部申诉“零”企责,疫情期间妥善解决各渠道投诉1023件。

明星班组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黄石客户中心聆听微笑班组,推荐理由:先后九次获部省级服务奖项。在团队中较好地根植了“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疫情期间,共为客户提供了752次各类服务。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名单有异议,可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027-66990323。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0月29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