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线上宣贯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09-24 15: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安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贯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通知》要求,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于2021年9月17日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安全生产法”线上宣贯学习班。省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各通信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以及其他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宣贯学习。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二级调研员、湖北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主任叶桦同志作开班讲话,强调各通信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保障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和谐、实现安全发展作为最终目标。本次学习班由通信企业资深培训专家授课,共计3282人参加了宣贯学习班,在线累计观看达12524人/次,

通过本次宣贯学习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省通信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助力“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得到了参与企业和“安管人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