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19年度4G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动员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10-29 11:56

2020年10月27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在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六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湖北省2019年度4G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动员会,为开展湖北省2019年度4G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工作做好准备。会议由信息通信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叶桦同志主持,湖北电信、湖北联通、湖北移动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湖北电信、湖北联通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湖北移动设计院专家对于项目验收的相关意见建议,会议就项目验收中的验收材料、验收流程、验收规范性、验收比例、项目宣传及往期项目验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对各企业提出要求:一是在验收过程中要严格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防护措施;二是项目承建企业要主动与湖北移动设计院对接验收相关事宜,做好衔接工作;三是要规范验收流程,坚持基本原则,坚持做好对建档立卡贫困用户的优惠政策,争取出台更优惠的扶贫资费套餐;四是做好项目绩效考评工作,收集各地优秀的信息化应用,做好项目宣传工作。

会议地点: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六楼三号会议室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会议主持:叶桦

参会人员:

省通信管理局:易武、葛默林

省电信公司:余海峰、江敏、刘浪飞

省联通公司:黄立、蔡舰

湖北移动设计院:张金柱、李武

记录人:葛默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