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19年度襄阳市、宜昌市、十堰市、仙桃市、潜江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5 14:20

 湖北省2019年度襄阳市、宜昌市、十堰市、仙桃市、潜江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已建设完成,其中襄阳市、宜昌市试点项目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十堰市、仙桃市、潜江市试点项目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负责。列入试点范围的303个行政村(共计317个4G基站,其中襄阳市61个、宜昌市33个、十堰市166个、仙桃市42个、潜江市15个,详见附件)实现村委会、学校、卫生室等主要公共机构,以及至少一处人口聚集地(优先20户以上)及合同约定的其他范围4G信号全覆盖,用工信部4G普遍服务工程专用APP测试,所有测试点的参考信号接收功率值大于-110dBm,且至少有一个测试点下行速率不低于10Mbps。该项目拟通过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会同相关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

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列入试点范围的行政村仍有村委会、学校、卫生室等主要公共机构,以及至少一处人口聚集地(优先20户以上)未实现4G信号覆盖的,可在2020年12月9日前向省通信管理局反馈。

联系人:葛默林,027-87796666。

附件:2019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行政村列表.xls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