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持续开展规范垃圾信息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5:47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为了加大垃圾信息治理力度,净化行业环境,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3月13日-14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对舟云信(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达通科技有限公司及“10684358”“10682390”“10685582”等码号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根据用户投诉举报线索,现场查阅了企业资格证书、业务系统、业务合同等资料,重点检查了码号使用情况和用户知情同意等关键信息,全方位了解企业相关增值电信业务经营情况。

检查中,相关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认真落实垃圾信息治理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采取针对性措施,规范业务经营,落实整改要求。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垃圾信息治理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监督检查,提升垃圾信息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