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湖北区域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2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9月28日,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湖北区域赛决赛在武汉成功举行。本次大赛以“5G扬帆应用 荆楚领航前行”为主题,旨在加强重点项目先试先行融合应用落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突出湖北5G应用特色及产业价值。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一等奖项目颁奖;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晓华,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长岛参加启动仪式;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苏新威、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冯立出席活动并为二等奖项目颁奖。


本届湖北区域赛汇聚全省17个地市超过800个5G应用项目,覆盖工业、医疗、交通、农业、金融等十余个行业,经过初赛和襄阳、宜昌复赛的鏖战角逐,最终共31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湖北区域赛决赛。决赛评审采取“参赛队伍线上路演答辩+专家集中线下评审”的方式,评审专家根据参赛项目的产品功能性、实用性、商业性、社会效益等四个维度进行评比,最终共评选出6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

吴俊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代表颁奖并与获奖人员进行了交流,强调本次大赛评选出来的优秀5G应用项目,要在接下来的全国大赛中倾力出战、乘风破浪,赛出“5G扬帆应用 荆楚领航前行”的新高度、新水平!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基础电信企业、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湖北分联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获奖名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