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2022年电信业务许可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0 17:44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近期,我局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化信息通信领域“放管服”改革的通告》等文件要求,采用现场检查和在线核查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省电信业务“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重点对企业年报信息填报、电信业务开展、执行国家和电信管理机构有关规定情况等事项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企业检查结果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联系电话:027-87796369

        地    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珞喻路789号湖北省通信管理局(邮编:430074)

 

        附件:2022年湖北省电信业务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xls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