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挖时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等90家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1 16:02  来源: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因挖时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等90家持有《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已在工商进行了注销,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依法终止的”规定,依法注销挖时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等90家单位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公司名称、注销业务种类、许可证编号等附后)。

   为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保证用户善后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我局在正式注销之前特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止。欢迎尚存有善后问题的用户在公示期内及时向我局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凭证和联系方式,以便于我局调查处理。对于在公示期内无用户问题反映的,我局将按规定程序依法注销其相关业务经营许可证。

  通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789号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796369   

  传真电话:027-87796000


  附件:2021年注销公示名单.xlsx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

2021年12月2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