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15:22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鄂通信局发[2020]237号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机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各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企业、宽带接入网试点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专项整治工作,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0〕162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我省开展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一并执行。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企业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明确整治工作安排,推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相关专班设置情况及工作方案于8月21日前报送我局。

   二、严格监督检察。

   各企业要围绕重点任务全面梳理,逐项盘点形成检视问题清单,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省公司要加强下属单位和代理单位的突击检查和随机抽查,对于群众反映及媒体曝光的问题线索及时调查核实;对于专项整改中消极应对、敷衍塞责的本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责任人要进行严肃处理;对受到行政处理的代理单位和合作单位要取消代理与合作。

   三、畅通投诉渠道。

   各企业要通过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及邮箱、开展用户面对面座谈等方式,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及时了解并协调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

   四、加强信息通报。

   各单位要及时通报工作情况,每月末向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信息通信发展处)报送工作进展;按照工信部的总体安排,在12月18日前完成本单位专项工作总结并以书面形式报送我局。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0〕162号).pdf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8月6日


 (举报投诉电话:027-87796299,邮箱:1036196138@qq.com)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