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发布时间:2021-10-15 08:41  来源:湖北电信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湖北召开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宣布大会,张敏同志任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集团公司刘桂清副总经理、湖北省委组织部王发读部务委员、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吴俊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张敏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公司党委一班人的团结协作下,在全省干部员工的齐心协力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信任中,湖北公司必将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奋起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张敏同志,北京邮电学院邮电管理工程专业本科、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主要任职经历:湖北省邮电管理局党组秘书(副处级),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综合部副主任兼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政企客户部主任,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综合部主任,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2021年9月起,任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