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监测协调局召开2021年信息通信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6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1年11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1年信息通信业统计工作会,来自9家基础电信企业、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共11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有关负责人总结2021年信息通信业统计工作情况,就明年做好基础电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的部门统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2022年开始执行的《信息通信业统计调查制度》进行了解读,对新增和调整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提高工业和信息化统计数据质量;要拓宽创新思路,加强统计监测力度,不断完善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体系;要强化工作责任感,部署和落实好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工业和信息化统计分析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