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武赴十堰市竹山县擂鼓镇西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15:06  来源:机关党委

3月12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易武带队赴十堰市竹山县擂鼓镇西河村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局机关党委、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易武一行先后组织十堰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召开通信线路规范化整治专题协调会,前往西河村察看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实地检查示范区通信线路整治项目推进进度,现场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村委会与竹山县、擂鼓镇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

易武对西河村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对西河村定点帮扶工作的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和跟踪落实,以帮扶工作实绩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西河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群众力量,共同缔造“五美”西河村。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立足职能实际,充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和特色,健全完善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合力推进通信线路规范化整治等重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