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0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日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作专题辅导。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何光耀同志以《英雄土地 伟大人民—湖北革命史概要》为题,以丰富的文献史料、翔实的历史数据和生动凝练的语言,总结了湖北革命史的突出特点,展现了湖北革命史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阐释了湖北革命史的精神启示,为全局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的湖北革命史教育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吴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