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带队赴湖北省经信厅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20 13:46  来源: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

1月16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带队赴湖北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围绕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新技术新业务融合创新和规模化应用以及农村网络建设等工作深入沟通。

吴俊介绍了湖北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考虑,对省经信厅一直以来给予湖北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和省通信管理局工作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俊表示,希望与省经信厅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完善工作对接机制,合力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共同助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对吴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海军表示,将与省通信管理局在湖北建设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中、在湖北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中、在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深化合作,共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力量。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景广、二级巡视员易武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湖北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晓华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