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景广带队赴中国互联网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 10:22  来源:网络安全管理处

近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付景广带队拜访中国互联网协会,并与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座谈交流,湖北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肖俊参加座谈。

中国互联网协会介绍了其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各工作委员会和会员发展情况,举办的各类品牌活动,以及会员服务、会议会展、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成效。湖北省互联网协会介绍了湖北省互联网行业发展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举办的主要活动,并恳请中国互联网协会加强指导支持。双方还围绕如何加强协会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付景广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是我国互联网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在支撑政府、服务企业方面积极作为,为我国互联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作为省级互联网行业主管部门和省互联网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高度重视互联网产业发展,大力支持省协会发挥重要作用。与发达省份相比,湖北的互联网产业发展仍有差距,但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优势明显,教育资源和在校大学生多,相关产业发展潜力很大。希望中国互联网协会关注湖北、支持湖北,在会议活动、引领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多向湖北倾斜。湖北省互联网协会要主动加强与中国互联网协会沟通联系,积极承接相关活动在湖北落地,借鉴先进经验,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网络安全等方面,开拓思路、主动作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湖北互联网行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湖北省互联网协会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