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赴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湖北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 16:36  来源:机关党委

3月13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带队前往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湖北分中心,实地调研通信服务、行风建设工作。

吴俊一行深入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湖北分中心机房,详细了解用户投申诉处理、电信用户申诉平台工作对接等情况,观摩多媒体智能交互应用。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企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心运营改革,打造高质量通信服务工作情况介绍,与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吴俊对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湖北分中心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通信服务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助力提升湖北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推动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通信服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重大原则和本质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通信力量。

一是要持续推动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落地落实。

二是要以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为指引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通信事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思考谋划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路径,统筹好供给和需求的关系,统筹好行业发展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行业风险,为湖北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要坚定不移加强行风建设,夯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通信服务、行风建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以持续加快网络能力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新技术新业态融合创新和规模化应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通信领域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健全完善全行业统一高效的工作机制,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行业生态,奋力开创湖北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工作新局面。

局机关党委、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