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第四期“党建小课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8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23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第四期“党建小课桌”活动,网络安全管理处付红桥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湖北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体系与能力现代化》为题交流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付红桥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结合我省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围绕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方面,交流了工作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吴俊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应对网络安全领域的风险和挑战。二是要准确把握通信行业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职责和使命。全面总结近年推进网络安全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成效,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网络安全领域的主力军、国家队的作用。三是要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技术能力。进一步优化网络安全平台功能,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新的技术能力建设提升以网管网技术水平,持续加强对电信网、公共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的安全防护,不断提升我省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四是要打造忠诚可靠的网络安全干部队伍。努力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出实招,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深化实践锻炼,大力培养敢担当、能担当、勇担当的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为推进行业网络安全体系与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