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15:43  来源:网络安全管理处

2022年1月18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通信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付景广主持,湖北电信、湖北移动、湖北联通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三家企业汇报了近期反诈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在全行业共同努力下,2021年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涉案号卡数量及被举报量大幅下降,工作成效得到省领导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谋划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号卡入网关,严控开卡数量、频次和功能;持续加强对存量高风险电话卡、物联网卡的清理;深入开展反诈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三是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加强对各类营销渠道的管理,在节日促销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守好安全底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