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5-24 12:48  来源:机关党委

5月20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局领导、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必须清醒认识当前“两个大局”交织激荡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坚决扛起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党组、机关党委、支部三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敢抓敢管、敢于斗争;要结合巡视整改,健全完善局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汇聚磅礴奋进力量。要结合管局职责,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发挥行业监管作用,提升技术管网能力,依法管网治网,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高举旗帜,积极运用舆论宣传阵地,传播红色通信精神,展现通信铁军风采,弘扬行业正能量,为湖北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