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19:46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支部党建主体责任,1月10日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总结2021年支部工作成绩,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举措,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景广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机关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信息通信发展处、信息通信管理处、网络安全管理处、武汉市通信管理局、省管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围绕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部省、局党组重要工作安排,履行支部党建主体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支部书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实事求是总结了成绩,严肃认真查摆了问题,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改进措施,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付景广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认真开展巡视整改,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标准,努力建设模范机关。二是要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严格执行党支部工作规则,按照局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支部任务清单要求,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争创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四是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警示教育,加强日常监督,突出政治监督,做好支部日常教育提醒工作;及时调整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内容,完善防控措施。

与会党员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