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赴中通建三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09:30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近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带队到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工作调研。

吴俊一行先后深入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通信工程线路施工现场、金银潭培训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培训基地建设及使用情况,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企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介绍,与企业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吴俊对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近十年来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数字化转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吴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业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部署的目标任务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落地落实。一是要围绕推进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展和壮大企业,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加强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业务融合创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筑牢数字经济底座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围绕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握企业发展命脉,努力优化人才结构,持续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快速转型升级。三是要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将安全生产标准规范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持之以恒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

局机关党委、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