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深入推进“春雷行动”
加快网络强基赋能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7  来源:办公室、信息通信发展处

5月13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会商会,分析当前行业经济运行形势,推动湖北2022网络强基赋能“春雷行动”重点工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各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全省通信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省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网络强基赋能“春雷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建设网络强省和数字湖北的有力支撑,是实现“十四五”时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力提速推进。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大抓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作合力;要聚焦重点目标,加强监测调度,紧盯靠上、全力争取,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坚定坚决、保持定力,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扎实开展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易武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湖北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铁塔公司省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