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通信发展新篇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2:00  来源:办公室

1月18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景广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共谋新篇。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付景广就湖北管局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作了简要汇报。随后,老干部们谈感受、说变化,对2021年湖北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俊代表局党组向长期以来为湖北通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年的问候。吴俊强调,湖北管局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谋划推进老干部工作。一是加强党建引领,不断强化老干部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在推进湖北通信业高效高质发展中展现新的作为。三是用耐心、热心、真心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积极主动解决老干部的急难愁盼问题,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