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0:01  来源: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

11月25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并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旗帜、精神旗帜,视野宏、内涵丰富,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文化感染力、精神感召力,必须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毅奋进,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不渝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始终坚持党对通信事业的绝对领导,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加快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主动融入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始终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责任,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始终坚持突出重点,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区域协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程、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安排在湖北落地生根。完善监管机制和手段,创新监管方式,在信息通信行业监管上实现新提升。四是始终坚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队伍,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向新时代,应对新挑战,为奋力走好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赶考之路提供有力保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