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进社区 武汉市通信管理局关爱老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0-15 08:46  来源:武汉市通信管理局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武汉市通信管理局党支部与武汉市天门墩社区、武汉电信江汉区局党总支、武汉电信销渠党支部联合开展“重阳敬老进社区,关爱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天空下起蒙蒙细雨,党员同志们不减浓浓敬老情。他们在社区搭建展台,向老人们宣传防诈知识,贴心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优惠资费等问题。

当得知社区有一对在党50年党员夫妇,且一人为癌症患者后,武汉市通信管理局党支部书记易武当即召开现场会,研究决定由武汉市通信管理局党支部向在党50年党员夫妇周洪山、尹望云送去慰问金,由武汉电信免费为他们提供价值3000元的千兆智能宽带。

 

天门墩社区书记郑青霞同志表示,这是一次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的活动,她对党员同志们的到来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