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行业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4:13

为保障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推进,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积极组织全行业全力做好全省新冠疫苗接种通信保障工作。

324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主动与省卫健委对接,组织省疾控中心、湖北电信、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现场就疫苗接种通信保障进行会商,研究制定工作方案。

3月26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下发文件要求基础电信企业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保障全省各接种单位卫生专网的联通,主动对接各级卫健委、疾控中心,建立省、市、县网络技术保障队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处置;二是全力做好大型接种方舱等相关场所的通信保障工作,加强通信网络运行情况的监测,合理配置网络容量,满足各接种点可能出现的密集人流对网络话务的需求;三是保障全省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稳定运行,快速响应带宽扩容等业务需求,做好互联网预约建档系统的网络安全保障,发现影响业务的DDOS攻击等安全事件后,及时提供流量清洗等应急支撑;四是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及时报送有关工作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