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谋发展 湖北管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7:33

2月2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负责同志与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吴俊向退休干部介绍了管局过去一年在抗疫、抗洪、疫后重振、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真挚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管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湖北管局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管局2020年工作纪实片。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做了情真意切的发言,追忆往昔共同奋斗的岁月,对湖北管局当前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和高兴,对局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湖北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祝愿湖北管局事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