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7:39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6日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袁北星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等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景广主持会议

袁北星作了题为《从筚路蓝缕走向大海星辰—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从“欲知大道先为史、波澜壮阔百年路、复兴伟业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讲解。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研究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方法途径及目标效果。报告引经据典,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分析深刻,具有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力推进5G网络建设、创新发展5G+工业互联网、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等中心工作,为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