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迅速推进落实工信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宣贯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1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2021年11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宣贯会,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会议并讲话。部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结合职能分别对《规划》进行了解读,各基础电信企业了表态发言。湖北管局局机关全体干部,湖北电信、湖北移动、湖北联通、湖北广电网络、湖北铁塔公司负责同志,省通信学会、省通信行业协会、省互联网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在湖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迅速组织召开会议落实部宣贯会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指出,编制《规划》是信息通信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全省通信行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体现,奋力推进湖北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省通信行业一是要充分认识部、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指导行业未来五年发展、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各行业各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重点做好规划的贯彻执行,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好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为构建行业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做好规划的衔接,做好本企业、本单位各项发展规划与部、省“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的衔接协调,把企业“十四五”发展同行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融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此前,根据工信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于11月16日正式发布《湖北省“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