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16:31

2021年2月5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郭守刚及相关同志通过视频形式进行督导。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前做了精心准备。领导班子聚焦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深刻剖析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吴俊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发言,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对自己的批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

工业和信息化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比较充分,规定动作完成到位,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二是会上自我批评问题查摆认真精准,思想剖析深刻透彻,互相批评严肃、认真、有辣味,班子成员都能够诚恳接受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三是整改措施能够紧密联系实际,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需进一步精准施策。他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筹推进问题整改,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推动整改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整改成效。

吴俊代表湖北管局党组表态,将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系统观念,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监管,以高质量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月7日下午,局党组就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向全局党员干部作了通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