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08:58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9日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对春节长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付景广传达了有关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上,吴俊强调,春节是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的关键节点,做好应急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至关重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是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决纠治“四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始终做到心怀戒惧,自觉抵制节日期间各种风险诱惑和不良风气。三是要发扬优良传统,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家教家风,守好亲情关,坚决杜绝“餐桌上的铺张”,自觉制止“舌尖上的浪费”。四是要紧盯薄弱环节,扎实开展监督检查,监察处和各支部负责纪检工作的同志要切实担起监督责任,加强宣传教育与监督检查,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新春佳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