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专题研究巡视反馈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0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24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向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反馈了立行立改问题清单,24日晚,湖北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意见,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部党组巡视是对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全面“把脉会诊”,也是对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对于巡视组反馈的立行立改问题,湖北管局党组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巡视整改重大政治任务,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动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巡视整改,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党组书记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分管领域责任,逐级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要落实整改措施。对于巡视组反馈的立行立改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部门、整改时限,实行台账化管理、挂图作战,切实把反馈的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改到位。三是要坚持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抓源治本,统筹“当下改”与“长久立”,形成巡视整改常态长效机制;坚持将巡视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把巡视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湖北通信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等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湖北管局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