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迎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8:48

4月30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迎五四”青年座谈会,局领导、各处室负责同志与局内30余名青年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流。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寄语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推进湖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书写精彩人生。

 

座谈会上,青年同志们依次发言,围绕本职工作,结合湖北通信监管实际,交流感受与体会,畅谈思路与打算。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对青年干部职工为湖北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做出的奉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过硬。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二是勤于学习思考,做到本领过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善于思考,不断提高机关办文办会办事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和才干。

三是坚持实干笃行,做到作风过硬。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法纪防火墙,防住风险、抵住诱惑、守住底线。

此次座谈会在青年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刻感受到局党组对青年干部职工的关爱和期望,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供了平台与空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埋头实干,为促进湖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