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通信管理局检查全市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0:03

近日,武汉市通信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全市通信行业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内部防控管理制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等情况以暗访形式进行了监督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通信管理局的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但部分企业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方面仍存在漏洞和薄弱环节。为此,武汉市通信管理局下发通报,以清单的形式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各企业进行了交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精益求精,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四必”(含通信行程卡),落实“五有”要求,加强对重要节点、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及重点人员的管控。三是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开展隐患整改。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及时消除问题、隐患。武汉市通信管理局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跟踪督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