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保持高压态势
进一步加强全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8:49

为贯彻落实全国携号转网服务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规范开展携号转网服务,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维护信息通信行业秩序,6月10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20日工信部全国携号转网服务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湖北省近期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情况,听取了湖北省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关于携号转网服务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长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基础电信企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梁长岛指出,这次会议在各市(区)、县设立分会场,旨在将携号转网服务监管政策和工作要求直接宣贯到一线、将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责任压紧压实到一线。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在建党一百周年的政治背景下做好携号转网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回归常规服务属性对地方信息通信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三是要充分认识到扭转当前携号转网服务现状的紧迫性;四是要严格落实携号转网服务工作“一把手”责任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