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部署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14:21

5月11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信息通信业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疫后重振三大战役中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就做好2021年行风纠风工作做出了部署。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长岛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长岛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党史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二是健全工作制度,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一把手”责任制和“大服务”理念,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形成闭环工作机制,将行风指标完成情况作为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和调整干部的重要依据三是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发展质量。要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提升服务民生的水平,深化合作共赢,共同提高行业发展质量。四是加大行业正面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

省通信管理局对《2021年度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湖北电信、湖北移动、湖北联通、湖北广电、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负责同志和互联网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