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8:15

6月30日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俊出席大会并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景广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吴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宣示着湖北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内容。会上,吴俊代表我局为周曾祥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纪念章是对他50载初心如磐、党性坚定的认可和嘉奖。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长岛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局杨宏、梁艳2位同志,分别荣获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周曾祥、杨宏2位获奖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讲述了自己一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湖北信息通信行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成长历程,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

吴俊以理想信念为主线,围绕《理想信念光芒照耀百年征程》主题,从“理想信念光芒永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怎样践行”三个方面,分享和交流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他指出,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吴俊强调,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和党性锻炼,始终坚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担当作为激情,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切实将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