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参加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8:57

8月30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督促指导。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炜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交流学习体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吴俊作了交流发言,汇报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吴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立足“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一切工作是依靠人民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

吴俊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湖北管局当前和今后一段长时间的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掌握运用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理论学习和湖北通信发展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科学的理论指导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落实政治机关建设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水平

吴俊强调,办公室集参谋、协调、服务、保障于一体,发挥着机关运转“中枢”的重要作用。在新发展阶段,办公室要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

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