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5G服务春风行”巡回宣讲活动在咸宁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27 18:41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12月23日下午,由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咸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5G服务春风行”巡回宣讲活动在咸宁成功举行,标志着今年湖北“5G服务春风行”巡回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5G服务春风行”巡回宣讲活动咸宁站的主题为“5G·咸宁 引领数字经济新动能”,旨在传播5G最新前沿资讯、展示5G最新应用成果、推动5G融合应用创新发展,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易武,咸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刚以及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刘鸿涛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兴公司和金蝶公司的5G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通过对5G应用案例的生动分享,拉近了5G与咸宁的距离;会上,联通咸宁分公司与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移动咸宁分公司与华润电力湖北分公司、电信咸宁分公司与厚福医疗装备有限公司分别就5G工业互联网建设合作进行了战略签约。

“5G服务春风行”是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市州经信部门在全省开展的专项行动,着力将其打造成湖北5G发展的“宣传队”、“播种机”,希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与各地、各单位携起手来、紧密合作,共同谱写湖北5G发展“春天的故事”。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华为、中兴、中信科、金蝶等企业主动加入,目前,已成功在全省13个市州举办,促成各地达成百余个5G合作项目,推动全省电子信息制造等行业涌现出一批创新性强、可复制推广的典型应用场景,全省5G发展进入落地加速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