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12:5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22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付景广带队,全局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基地警示教育展馆中,全体人员通过观看专题短片、参观“覆车之鉴”展厅、沉浸式体验“监狱的一天”、敲响廉政警示钟等形式,深刻感受到了全党上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毅力,接受了一次震撼的党性教育和“初心”洗礼。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