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管局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7 13:25

7月2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级干部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谈感想、谈体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景广表示,要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长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士气振人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党的绝对领导下把工作做实做优做强。二级巡视员易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贯通历史、现在和未来,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和深刻的思想洗礼课,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通信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壮山河、催人奋进,是闪耀着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成果,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宣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局机关掀起机关党委组织学、领导同志带头学、党员干部自觉学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好群众在信息通信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双千兆”网络建设、“5G服务春风行”专项行动、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程、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等重点工作。要加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力度,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大数据支撑、防汛救灾通信保障、安全生产等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全面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奋力谱写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湖北篇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