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2-08 14:52

为牢固树立我局国家工作人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2月2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并对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的领誓下,10名干部面向国旗、国徽肃然而立,左手抚按在宪法上,右手举拳,铿锵有力地作出庄严承诺。

宣誓结束后,吴俊在对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对党忠诚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坚决贯彻落实好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局党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定把讲政治要求转化为内在自觉,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履职尽责,坚持从湖北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大局和管局工作全局出发去谋划推动工作,紧紧围绕5G等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网络扶贫、提速降费等管局核心工作下功夫,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强化干部队伍整体功能,贡献应有力量。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做好“传帮带”,加强对处室年轻干部职工的引导和指导,充分激发和调动年轻人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引导年轻干部职工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奋力为湖北信息通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四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之后,2名干部代表立足本职岗位作表态发言,表达了自己积极投身于湖北信息通信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